本毒唯要实名辱骂制作人小姐👌

敲里妈悠然听到没有我敲里妈!!!

推完第七章的唯一感觉悠然是个绝世无敌大傻逼
原谅我是个过激白推(微笑



明明知道第七章是白哥的专属章节,但我卡了大半个月都不推就是因为怕看到悠然虐我起哥……推完果然不出我所料,呵呵。
不求你以最大的善意看待他,但最起码不要以最大的恶意揣度他行不行?你误会他就算了,还要把你的误会(包括告别信)一个一个说出来,还嫌扎他的心扎得不够深?

他把你的每一个细节都记住,你却只把他当成一个活该进监狱的小混混。

(顺便,没有白哥作为推图动力我可能第八章又要卡半个月不想动……)

评论 ( 14 )
热度 ( 46 )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