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文包组人手不够了

帮扩啦啦啦

脸黑的奥利奥饼干:

那啥,占tag致歉,求转发一波

一起整理文包吧!⊙▽⊙

看到那么多太太,那么多文,我就有种想要整理文包的冲动_(:3 」∠ )_
我记得去年的时候有个叶落归根文包组,我就觉得整理文包的简直是小天使啊!!(・_⊙)所以我也想要整理文包了。。。 整理完后再发出来方便姑娘们看√
有没有人和我一起啊!!我们也来整理文包吧!就负责和太太们要到授权后,把文章整理成TXT,然后标注出处就行!!
有意向的私信我吧ヾ(。・ω・。)我们一起建立一個群,然後好好商議一下


学业重的也可以加入的,没关系,不着急的
 加入亲戚遍布全联盟群,快来一起整理文包。群号:1370空589空70。 
加我:32空82空249空87


文包组群就叫:亲戚遍布全联盟-全职高手文包组

关于文包类型:【有一个总文包,里面分好了类:叶受向,叶攻向,其他cp向,粮食向 然后为了照顾cp洁癖的gn们,我们还会把这四个分类弄成小文包 最后还会有个按作者分类的文包。 考虑过cp洁癖,所以会特意分四个小文包,然后备注好。然后文包组的重心主要还是在叶受向,其他cp是为了方便吃别的cp的姑娘看才整理的】

求转发一波,谢谢,就算没几个人加入,我也要继续整理文包

评论
热度 ( 58 )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