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吹吹堇甜心

堇老师特别棒,可不只是傻白甜!能用所谓“傻白甜”写出细腻的情感和深刻的内涵的只有堇爷,傻白甜文能让人不住阅读反复品味的也只有堇爷!堇老师的文每篇我都看了至少3遍啊(/ω\)
(超级不好意思的港,之前大学语文的作业我还特地仿了堇老师的文风…堇老师真的是堇老师啊(⑉°з°)-♡


再说了,瞧不起傻白甜就自己去写正剧风啊ㄟ( ▔, ▔ )ㄏ圈里神本那么多,多少都是正剧,也不是只有傻白甜当道啊!说到底,还是自己才华不够或者努力不够罢了。
什么都不行,就自然只会推锅咯。
悠悠堇:

我还是很认同“这个时代没有什么怀才不遇”这句话。

你写得好,必然会被看见,必然会有热度。

如果有人觉得自己长期热度不够高,别人看不到自己的好,那只能说明你是真的不够好。

别扯什么同人圈子只有傻白甜是主流,热度高。

傻白甜招你惹你了。

写好傻白甜容易吗。

年纪一大把还揣着一颗少女心容易吗。

卖萌卖得熟练容易吗。

又不愿意钻研傻白甜还自视甚高,一边说着圈子怎样一边觉得自己特别牛逼,真的可以上天做仙女了。

热度高自然有热度高的道理,你要是能写个百万字还是没热度我跟你姓。

这圈子没毛病,有毛病的是你。


评论
热度 ( 50 )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