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悠悠堇的怒吼

港句实在的…堇的小黄蚊,是真的能把人看湿的小黄蚊_(:з」∠)_比看片儿还管用啊哈哈哈…
感觉,堇老师好像有无尽的技能点,把写文的每一项技能都加满了。正剧长篇也好,傻白甜短篇也罢,就连小黄蚊,也能写得让人叹服。
无限表白堇老师,想用舌头狂甩太太嘴唇!
日常吹堇(1/1)

悠悠堇:

是啊,我是写过PWP是写过NP肉,写过一些三观不正确的小黄文。


我现在说出来,一些观众朋友请不要再暗戳戳地嘲讽我,新粉受不了的赶紧取关。悠悠堇不是一个全年龄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写手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吼完了。


最近的人就不喜欢瞅着自己碗里的,硬要盯着别人的锅。


我立刻写几篇黄文给你们洗洗眼。


 


 

评论
热度 ( 580 )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