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529 最喜欢的人生日,说点心里话

后半段真可怕⊙︿⊙小周在路人心中的印象估计也很难拧回来了(ノД`)

靖菌__:

来自于一个沉寂许久的废咸鱼。
不针对任何人任何角色,只是想说说憋在心里许久的心里话,可能很矫情,但是我不知道我还能憋多久。
就是有点心疼我的叶。


提前的生日快乐。



已经很久没在lof上出现了,因为去了封闭学校,很忙,但是我还是尽可能的关注着全职圈的事。


当时动画化既激动又害怕,说实话一开始根本没报啥期望,及时看了pv也是,准备靠着杰大他们的声音来当广播剧听的,可能就是因为我的起点实在太低了,所以动漫刚出的时候着实惊艳一把。此后偷偷带手机(学校不允许),就是因为动画周五出而我们周六放假我想尽可能早点看到。


之后说实话看动漫的感觉一直都还好,虽然那些重复镜头和尬广着实让我有点厌烦。但是还是这么看下去了。平心而论,看到新角色出场还有熟悉的情节时挺激动的。


所以去看了更多动画相关,不小心点进评论区,知道了这些天的腥风血雨。


微博骂战,粉丝内讧,某些人的冷嘲热讽带节奏……太相似了。我想到了去年大角虫漫画那件事,也是这样,一边表示不满一边解释一边还要带上别人“玻璃心”的标签。


然后我又想到了当时Gacha投票,自己想尽办法多投一票天天盯着最新数据隔一会儿刷新一次,看到网上涨的数据笑的合不拢嘴。然后得到的就是所谓的“官方偏袒”,“作弊”的质疑。说实话心有点冷,还特别疼。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旦扯上叶修,最后所有的事都能变成泼在他身上的脏水。沉默就是怂,反抗就是玻璃心,无论怎么样好像都不能帮他把这些脏东西清掉,只会越来越多的人带节奏,越来越多不明真相的人误会,怎么做都没用。


有很多人说就是因为叶粉们一遇到事就激动才会被说玻璃心,可我不觉得合理维护自己喜欢的人有错,那些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泼脏水了还无动于衷的才是怂蛋。


这次估计是叶粉反抗最激烈的一次,也是撕逼最激烈,骂战最多的一次。毕竟正值他生日,之前的各种“官方”事件的影响还没完全消除,还多了许多tv粉……天时地利人不和,所以就没忍住,也不想忍了,就炸了。


有许多太太都说了,广告不是根本原因只是导火索,被欺负太久的人反扑总是要厉害点的。就跟玩儿王者荣耀守水晶的时候最拼一样。因为护不住水晶就炸了,因为再护不住喜欢的人那点正当权益就更保不住了。


所以及时承受了许多不理言论还是有很多人在坚持。


而且我能保证真正的叶粉绝不会捧高踩低,那些酸里酸气胡乱找茬的要么是水军要么是黑子,绝对没有任何粉籍。我一直都相信这点。


所以我很希望那些冷嘲热讽的人,那些不明真相就误会的人,那些我们想好好相处的人都能看到,我们的激动不是戾气,而是委屈和无奈。



最后再说说广告。


做动画要钱要资金所以要广告我明白,但是动画里略多的广告造成的严重后果就是“印象”。我有个室友没有看过原著,但是因为感兴趣就跟我一起看了动画,然后,她现在对周泽楷只有一个固定印象——“哦,是拿圆筒的那个吗?”


我不怪她,她没看过原著,所以不知道荒火碎霜不知道一枪穿云不知道枪王,她只知道这是“拍广告的周泽楷”。因为动画里到现在给小周的主要描述就是这样。哪怕多给几个枪王的描述多给几秒小周的战斗镜头来平衡一下也不会这样吧。


是好是坏大家自己评判。



然后是这次电视广告。


说实话,有点尬。


问了几个同学,其中一个是M记死忠,十分文雅含蓄的表达了“我好尴尬啊但是我不知道能不能说啊”的意思。


而且这还带来了“加成”,我室友“小周=广告”的思维更坚定了一些。


着实心疼,不虚情假意,不酸,就是挺心疼的。要是原著小周知道了估计也得挺心塞的。


所以真的真的不是在酸小周,也不是真的真的特别想要这个广告,真正的粉丝不管书中谁受到这些待遇都是要被心疼的,绝对不会捧高踩低。


从来没有人要求偏爱,只是想得到一个应有的公正待遇。



望大家别被某些搅屎棍影响,粉丝一家亲,他们在书中关系都很好,希望我们在三次元也一样。


祝各位为自家爱豆本命伤心操心废心尽心比心的人安好❤




最后祝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人生日快乐。


真的最喜欢你了,这点一直都没变。


(提前一天,不占tag,不希望他生日的时候看到这些)
(就是简单的把这里当一下树洞,原谅我的自私。)

评论
热度 ( 59 )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