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一撕本子的价格

定价哪里高了??!堇爷哪本本子定价高了,来来来抱怨的SB们来和我讲讲?
也不去看看别的圈,或者就看QZ圈里其它人的本,有多少像堇爷一样,41W+、500P+的精装本才卖70!就算卖100我还担心堇爷亏呢!
谁叽叽歪歪价格别买就是…有多少堇爷迷妹没买到堇爷的本子,天天在闲鱼上哭喊着用几倍价格求收啊!
港真,我买过五十几只有200P的本子,也买过二百多四本一套的本子…这么多本子买下来堇爷的价格真心很良心了。
定价不能看单本,要横向比较。你不能说书店里几本名著加起来都没有一本本子价格高,就说它黑。要知道还有许多本子划下来1W字/5元呢,谁去喊贵?

悠悠堇:

开开心心地过完了生日,那么生日过去了,我就说点不开心的事。
我这两天的确心态崩了,特别丧,觉得自己特别没用。
虽然今天看到虫爹的小作文回了血,但还是很丧。
有句话我憋了很久了,我不混圈,所以千万别用圈里那套来揣摩我的行动,别用最大的恶意来揣测我的言行,悠悠堇没那么聪明,玩不来那一套。
而且悠悠堇blx十分容易崩溃,崩溃了就要寻求温暖,就会来哭诉把丧气传递给大家。这很不好,所以我最近不会出现了。
想我了就看看我的文吧。但别说等我回来,我会自己回来的,千万别给我刷等我回来这句话,这句话我看了几千次了。

(还有件事,关于本子,最近忽然有挺多人说我定价太高,这我真的无言以对了。我只能祝他开心了。)


评论
热度 ( 611 )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