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嗑到了

-NIOM-:

想了下这cp其实真的有点香,摸鱼写个分析。引入的三条假设基本上算是搞时间线很长的rps的基本操作……吧。


【第一条假设:他们年轻时已经具备了之后各种行为特点的雏形,不考虑发生巨大性格转变的可能。】

我对特朗普的黑历史更熟悉所以从这里开始讲……特朗普总说自己商业天才,但他搞房地产造一栋亏一栋欠债到抵押了自己的私人飞机,最后他爹给了三百万才平了帐,投资到处赔钱还申请了四次破产来减少损失,什么华尔街金融巨鳄那是为了吹嘘自己弄出来的人设。

他和他爹的关系是只要在同一个屋里就会各说各的绝对不听对方在说什么(可以参考下面链接),这显然也是有“击败父亲”情结的,这种情结很可能来源于少年青年时期父亲的各种打击式教育(虽然没法求证但应该说是符合逻辑的分析吧)。

倒推到年轻时候的话,那特朗普可能是个长期受到父亲压迫并急于证明自己的暴躁装b犯。他不会处理和自己“平级”的人的关系,周围环绕的人应该是以酒肉朋友为主。他喜欢学习的是如何逃避商业责任,经常思考的是如何塑造个人形象。

普京大帝就不说了,大家都懂,完美的父权象征。前苏联真是很磨练人的地方。

【第二条假设:他们认识是在少年或青年时期,因为种种不太现实的缘由相处了一段时间。】

有过相处的话,不管年轻的间谍普表现出什么样子,本质肯定还是会流露出来的。俄罗斯白手起家混小子有可能是华尔街金融巨子(重点是子)渴望成为的类型:坚定且自负还很有谋划,做人的核心是“提出极不合理的要求以此来达成自己稍微不合理的真实需求”。很强硬。让人想喊爹。

具体会发生什么当然就要靠大家随便猜的了,毕竟拉cp又没有证据。

普京在克格勃的时间是1975-1991。1975年普京23岁,特朗普29岁。

(这里我多讲两句,大部分对磕cp有兴趣的人年龄都偏小,30岁在很多读者看来可能都很老了,但是从人一生的成长过程来看30岁并不老,还会发生很多变化。毕竟两位主角现在都七十上下了,30还不到当前年龄的一半。)

总之在这个阶段的相识可能会带给特朗普一些新的认知,比如说个人形象是可以当饭吃的(普京大帝做间谍的话应该是有很多这方面的应用),演员的基本修养,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特朗普可能从比自己小六岁的普京大帝身上学到了对抗非常沉稳理智的人的办法:表现得疯疯癫癫并且相信自己绝对正确,以此把对方拉到自己的水平线上,再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击败对方。

从特朗普在竞选已经当选总统后的各种表现可见一斑:他总是说各种胡话,然后反对他的人会用理性去查证反驳辟谣,但同时特朗普又搞出了更多胡话,于是大家为了辟谣没有成本的胡话消耗了大量精力,而不会去看辟谣的民众已经被特朗普说服了。“只要我弄出更多丑闻,大家就会忘记之前的丑闻”,简直是个人运营的巅峰级反向操作。

讲回来,年轻的普京大帝可能会在这里吃点亏,但是他很聪明,应该迅速学会了如何应对这种情况:用物理意义上的暴力阻止对方继续疯癫。

(此处可有车,年轻时的脸很🉑️)

(冷静强硬的年下攻把疯疯癫癫满嘴胡话半推半就的年上受摁住什么的…画面似乎还不错。)


【第三条设定:他们保持了某种程度的联系。】

普京向着克里姆林宫一路狂飙,特朗普在美帝从搞投资经营逐渐转型成搞个人品牌营销,也可以说在各自的领域都很成功…吧。

这里有一个很小的点,绝对没有不尊重普京和他前妻的意思,但是他俩2014年突然离婚,之前好像都没什么传闻……(也可能是我孤陋寡闻,有待求证)。2015年特朗普宣布要竞选总统,而特朗普的历任老婆在特朗普那里都是花瓶(也没有不尊重特朗普老婆们的意思)。用cp脑思考可以说有对应关系了。

补充:评论里@嘉弥说大帝和前妻关系其实很好,是搞了太多寡头担心家人有危险、为了保护家人才离婚的。我满脸的“那不是更好吗.jpg”毕竟大帝完全可以骗人说是其他理由,又没谁知道,政治家撒谎比喝酒还痛快是常态吧。

然后就是大家都看到的,竞选期间特朗普隔空喊话说俄罗斯应该调查希拉里,没过多久俄罗斯黑客揭露了希拉里删除秘密邮件的事情,之后希拉里民意一落千丈特朗普成功上台(这里还有好多别的原因就不讲了)。FBI针对俄罗斯是否有干预2016美国大选的事调查了两年半,最后穆勒给出四百多页的报告说没有直接证据、但不能认为特朗普是完全无罪的。自己体会

当选后特朗普也在多个场合表示他很喜欢普京,他和普京关系很好,等等等等。还有特朗普从叙利亚突然撤军,基本上等于把叙利亚拱手让给普京了。美国有些媒体认为是普京掌握了特朗普的黑料,特朗普怕了。用cp脑思考就可以认为是!爱!情!啊!美好的爱情!



好了分析完了。我有毒我为什么要写这个太奇怪了我明明是个画画的我是不会产粮的

我个人的认知总结一下就是,很久以前稍微有点两情相悦的意思,之后慢慢变成特朗普单恋,普京大帝利用……或者双方互相利用。我觉得这一对互相渣会比较好吃呢

坦白说我从川普角度讲是因为我不敢猜普京大帝的发展历程。求生欲。

附赠一个新闻参考

还有一个问答合集


评论
热度 ( 3707 )
  1. 共1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