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有一个姐姐该怎么办

觉得这篇里面有几段…和@阿转太太的《女神在上》三十三~三十四章非常像?尤其拍照那里&粉丝的反应?

十面泽君:

1、转性叶以及出来凑热闹的叶秋

2、别名某天起来发现自己多了个自称哥的姐姐

3、剧毒炸弹爆炸已经不算什么了反正依旧很短就对了

看到上面大概人已经走光了吧

如果以上都没有问题,那么Let's go!

    0.

    叶修退役回家的第一天,就收到了来自上帝恶意满满的一份礼物。

    因为长年不回家的原因,叶修自己的房间可以说是被老头子清理得一干二净,所以叶修打算很不要脸去和叶秋挤一张床。

    1.

    叶秋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发现了满眼的头发。

    难道是自己昨天没有仔细看的原因其实他哥哥已经有这么长的头发了?

    个鬼啦!他昨天还帮他洗过头的好吧怎么可能没看清!

    于是叶秋有些激动的掀开了被子。

    标准前突后翘的的和自己混账哥哥长的一模一样就像是自己多年未见的双胞胎姐姐一样的人躺在自己旁边睡得正舒服。

    #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旁边睡着和自己多年未见的姐姐一样的人而且昨天和自己一起睡的哥哥不知所踪怎么办,在线等,急#

    2.

    "所以你是•••?"叶秋看着面前毫无形象的坐着的,正在挠着头发的人有些不可思议的问到。

    "笨蛋弟弟你是睡傻了吗,连我都认不出来。"

    叶秋看着对面那个唇红齿白的就像是只有十八岁的姑娘,实在是有点无法和自己那个哥哥联想在一起。

    "但是有可能是•••"

    "闭嘴我可不记得我有个妹妹或者姐姐,"叶修打断了叶秋,"这样子也不知道怎么和老头子说。"

    看着叶修的样子,叶秋突然一幅恍然大悟的样子对叶修说道:"大概是咱妈的祈祷成真了,她前几天还在唠叨为啥没有个女儿。"

    •••

    死一般的寂静•••

    3.

    "放开我我要回兴欣!留在这里我会完蛋儿的!"叶修一瞬间想起了叶母在他小时候做过的种种羞耻的事情,立刻抄起还没有整理好的行李就朝外跑。

    "混账哥哥这次怎么说都应该我出去了吧!"

    叶修看着自己旁边开车的叶秋有些无奈。

    所以他们两个就这么一起出来了?

    4.

    苏沐橙现在百无聊赖的坐在楼下的电脑前玩手机,毕竟在季后赛可以说没有任何可干的事情。

    然后外头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大概是果果和柔柔回来了。苏沐橙这么想着,打算去开门。

    接着她迎来了今天最大的惊喜。

    "叶•••秋啊,你怎么过来了?"苏沐橙开门看到门外那人的时候下意识的想说"叶修",当然还是反应过来了就是了。

    "送快递。"叶秋先一步走了进去,苏沐橙也看见了跟在后面那长发飘飘的女生。

    苏沐橙:这就是你和我说的快递???

    5.

    "咳•••所以你确定这个是叶修而不是你失散多年的姐姐或妹妹?"苏沐橙盯着叶修那自己也有些羡慕的皮肤,忍不住问出了声。

    "如假包换。"

    苏沐橙盯着叶修的脸看了一会,将视线朝下看了看。

    6.

    好的我信了。

    反正我是不相信谁能够在一天不到的时间内跑到泰国又跑到韩国。

    冲着这波涛汹涌我就不信。

    7.

    "嘿咱们来拍个照吧。"不知道在想什么的苏沐橙突然拿出了手机,凑到了叶修和叶秋旁边"咔嚓"来了张照片。

    沐雨橙风V:叶修和姐姐大人的照片【三个人的合照】

    接着,接着微博炸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

    粉丝1:天哪原来叶神退役去当了总裁大人吗!看看这气质!哦我不行了奶妈不要划水快奶我一口!

    粉丝2:你先死一会这里需要奶的人太多了。

    粉丝3:叶神笑得一脸阳光但是姐姐却一脸嘲讽这是我的错觉吗。

    粉丝4:我觉得我吃枣药丸叶神和我工作的公司的总裁长得好像!

    粉丝5:楼上的求扒!叶神有种总裁feel果然不是我的错觉!

    ••••••

    夜雨声烦V:天哪天哪天哪苏沐橙你和我说这是叶修?!!!不要开玩笑啊叶修那个家伙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这根本就是你从那个公司拉来的老板化了个妆直接搬上来的吧还有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叶修还有一个姐姐的?@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V:叶修和姐姐大人的照片【三个人的合照】

    ••••••

    一枪穿云V:前辈和姐姐,好看//@沐雨橙风V:叶修和姐姐大人的照片【三个人的合照】

    ••••••

    鸾辂音尘V:前排排排排排!!!叶神穿着西装的样子超级帅的!顺带一说姐姐也好好看!//@沐雨橙风V:叶修和姐姐大人的照片【三个人的合照】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分钟里,各路大神不断冒泡。

    内容看的叶•被当成叶修•秋嘴角直抽。

    8.

    妈的他哥哥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老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凉了,让这个联盟破产吧。

评论
热度 ( 213 )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