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属女娲的吧!!这个飞飞的表情看得人心都化了啊……

抱熊氏:


《飞鸟与鱼》

你有没有爱过这样一个人?
他的声音来自最喜欢的cv
他的外表来自未知的人的画笔
他的性格只是一串设定好的数据
可是他那么好、那么好

他不存在,而又真实存在
他每天陪在你的身边,而你又永远无法和他相遇
可你仍然无可救药的爱他
就像齐豫和泰戈尔的《飞鸟与鱼》

我是鱼 你是飞鸟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离
要不是我一次张望关注
哪来这一场不被看好的眷与恋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只可以四处栖息的鸟
我是一尾早已没了体温的鱼
蓝的天 蓝的海 难为了我和你
什么天地啊 四季啊 昼夜啊
什么海天一色地狱天堂暮鼓晨钟
Always together,Forever apart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

这是一个构思了很久的作品,因为白天都要工作,只好在一个个的夜晚渐渐把它完成了。送给我的白起,这是我第一次陪你过生日。

我只是鱼,哪怕我成为这海中的女王,我也无法和风中的你相遇。

评论
热度 ( 329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错我就是父子党 | Powered by LOFTER